貔貅

【OVERLORD】[潘多拉×安兹(铃木悟)]He Loves Control

荊棘玫瑰★求OVERLORD同好:

■時間軸在潘朵拉改口叫安茲父親之後。
■涉及OVERLORD VOL.4劇情以及潘朵拉製作的完全的狂騷.改完全製成版有關係。
!親兒子切開是黑的,世界級道具私設有,人外要素!
■子父丼有,請握好乘車拉桿,以免拼裝車翻車甩飛出去!
■BGM:Camila Cabello - She Loves Control


約定完成,首發拼裝車注意,請繫緊安全帶和拉好吊環以免翻車事故


 


FIN.


 


 


本來想寫的是另一篇正劇,不過彷彿被刺激到了就寫了這篇肉!!


算是第一篇給骨頭的肉,之前的都是人身的悟,終於讓我開了一次完全的人外車。


這裡的潘朵拉切開是黑的,說那些不像是演員說出的台詞全是為了刺激安茲的羞恥心,潘朵拉在裝孩子,裝懵懂無知需要指點的純潔者,千萬別被他的演技給騙到了,雖然老骨就被騙了。


潘朵拉的城堡之王和工藝家、專家技能全來坑自己的父上,設定上城堡之王在自己領域內具有掌控他人、感知他人的效果,而專家工藝家在潘朵拉設置道具和解除道具上有用途,完全的狂騷.改則是實驗之外也是設計父上的道具,潘朵拉除了可以用完全版的卸除安茲死之統治者的強力鎮定,也可以用來當藉口成為自己失態的盾牌。不過唯一沒料到是連飛鼠玉也會有影響吧?發現這個之後,感覺安茲會很慘。


結論是,安茲完全被自己創造的NPC給坑了。還在滾床單當中拼命的給安茲喊父親,潘朵拉不愧是藏匿災厄的黑暗之匣,完全知道該如何攻擊安茲軟肋讓他無法抵抗wwwww


那麼雖然是車,也期待評價啦!


 

评论

热度(2297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